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文明阳泉人,健走狮垴山”主题实地健走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11 00:00

阳泉市健康阳泉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在全范围内开展已有两个月,为了进一步激励队员们参与大奖赛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健走的趣味性,激发参赛者的健走热情,777点市疾控中心组织全市市直各参赛单位开展了“文明阳泉人,健走狮垴山”实地健走活动。参加本次健走活动的队员有来自市总工会、市纪委监委、市一院、阳泉市创客空间、平定疾控中心、平定公交、市疾控中心参赛队共100余人。市总工会副主席权红红、市疾控中心主任武滨、平定疾控中心主任王芝纯带领全体队员在狮垴山进行了实地健走。 

活动中,队员们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向前。鲜艳的队旗随风飘扬,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行走在狮垴山步道,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尽情地享受健走的独特魅力,精神上也得到了放松。 

结合健走活动,市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治科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三健”宣传活动,旨在向人们通过宣传“减盐、减油、减糖”达到“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健康口腔”的目标,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流行病科开展了艾滋病宣传和志愿者签名活动,向参加健走的队员以及晨练的人们发放了艾滋病宣传纸巾、宣传折页和宣传袋。 

通过此次实地健走活动,再次激励了队员们对健康阳泉万步有约”大奖赛的活动激情,也提高了大家对健康关注的意识,让大家感受到了健走的魅力,积极倡导人人争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员,带领身边人参与健走,共建共享健康阳泉、文明阳泉、美丽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