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迎“两会”召开 展巾帼风采——市财政局举办“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歌咏比赛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28 00:00

  去年以来,市财政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深入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群团组织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展示我局“三基建设”之基本能力提升成果,丰富财政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市“两会”召开前夕,市财政局举办主题为“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的歌咏比赛,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全市“两会”献礼。来自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及驻楼单位的120名女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国家》《红旗飘飘》《不忘初心》《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精心准备的妇女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经典旋律,用炙热的情怀讴歌了盛世中国砥砺前行的时代风貌,展现了财政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唱出了财政女性快乐自信的巾帼风韵。她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赞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选,机关一队、汇华事务所代表队、机关和后勤中心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机关二队荣获“最具台风奖”、机关三队荣获“最佳创意奖 ”、支付中心代表队荣获“最佳造型奖”、会计函校和实物中心代表队荣获“最佳气质奖”、评审中心代表队荣获“最佳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