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

阳煤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煤层气生产金刚石”企校合作签约仪式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5月2日,阳煤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 “煤层气生产金刚石”企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王一新,省政协副主席、经信委主任李晓波,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谢红,市长雷健坤见证签约。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总经理裴西平出席。

“煤层气生产金刚石”项目是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是太原理工大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创新成果。项目投产后,不仅能够实现煤层气的高效利用,而且能够通过企校产学研合作,对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产生深远影响。

阳煤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煤层气生产金刚石”项目签约,是企校双方携手致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良好开端,在带来良好产能效益的同时,也将促进科技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根据协议,双方共同进行金刚石项目的开发、生产及运营,并将积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