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政府召开重点工程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16 00:00

  3月9日,市政府召开重点工程暨转型项目建设年“项目集中开工月”专题推进会,传达全省重点工程推进会精神,通报各县(区)前两月转型项目完成投资情况,研究各县(区)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市各县(区)目前共上报转型项目157个,总投资572.03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55.82亿元,前两月完成投资5.18亿元。 

  马爱锋强调,2018年是省委确定的“转型项目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市“转型项目建设年”部署要求,抓好项目建设这一关键,勇担重任、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打好“转型项目建设年”攻坚战。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盯紧时间和任务节点,对标要求,狠抓落实。二要找准制约项目建设症结,着力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补齐服务短板、工作短板、作风短板、落实短板;三要抓好调度工作、体制机制优化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手续集中办理月”“集中开工月”“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等专项活动,确保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