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市发改委开展进“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专项行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8 00:00

   从5月起,市发改委组建5个工作组,选取15个投资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在全市率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进工地 到一线 解难题”行动。
   行动内容包括深入调查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两方面。调查研究旨在全面了解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企业诉求等。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工作组将针对项目建设不同阶段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有效措施,分类指导。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销号;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提出解决意见、跟进协调,并及时了解问题解决情况,解决后销号。
   该活动是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我市已先后开展“手续集中办理月”“集中开工月”等专项行动。之后,按照计划安排,我市还将继续开展“整治红顶中介”“打击恶意阻工扰工”等专项行动,为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夯实投资增长的基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