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28 00:00

  3月27日,省政府召开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收听收看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通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作了重要讲话。 

  马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各项要求,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积极抓好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真正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打造阳泉“信用名片”。 

  全市40家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