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委第五环保督察组对矿区被生态环境部约谈通报问题进行现场督察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30 00:00

                         

  5月30日上午,以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为组长的市委第五环保督察组一行,对矿区被生态环境部约谈通报问题进行现场督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带队督察。 

  

 

  此次督察,是为贯彻落实《阳泉市落实生态环境部约谈问题整改和2018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要求,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部约谈和全市大气污染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对相关县区整改情况的专项督察工作。 

  

 

  市委第五环保督察组一行先后对矿区被生态环境部约谈通报的阳煤集团二矿、宏厦三建预拌砼、新泉吉能公司等问题点进行了督察,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签订整改责任状,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督察过程中,督察组对矿区的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直面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要求,知耻后勇、迎难而上,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和行动,全力抓好被约谈问题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