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5 00:00

  6月12日-13日,由省发改委巡视员康志杰带队一行8人来我市,就阳泉市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存才,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陪同督查。 

  12日下午,督查组首先听取阳泉市关于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省政府督查组组长康志杰巡视员就阳泉市工作推进情况指出,面对严峻的经济、投资方面的下行压力,阳泉市政府高度重视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尤其是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较为理想,市发改委作为牵头单位,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紧抓不懈,承诺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有序,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良好,各项机制建立完善,各项基础工作准备充分,但仍存在承诺制窗口设立不及时,事项清单公布不及时的问题,下一步要引起高度重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存才代表市政府表态,督查期间,对督查组提出的任何问题和不足,阳泉市会主动认领认账,积极迅速整改。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六项机制,认真实施好转型项目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好本次督查工作。 

  在随后的督查工作中,省政府督查组就阳泉市转型项目建设年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相关印证资料进行认真查阅,并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郊区实地督查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和转型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督查组赴平定县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专项督查工作,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和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