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发改委构建山西省现代化经济体系路径研究课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6 00:00

  7月5日,由省发改委稽察特派员尚日红带队一行7人来我市,就构建山西省现代化经济体系路径研究课题开展专项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定县和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查看了国家电投集团平定东方新能源发电公司50兆瓦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项目、山西冠亚物流园、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阳泉市长青石油压裂支撑剂有限公司、百度云计算(阳泉)中心、百度(阳泉)创新中心、中兴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省调研组召集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发改局,围绕构建山西省现代化经济体系路径研究课题开展专题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主任冯维明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市经信委、旅发委、市商务粮食局、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发言,调研组专家就课题研究相关内容与参会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