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及废弃矿井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09 00:00

4月3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及废弃矿井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了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及废弃矿井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呼亚民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和打击非法采矿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市气象局还通报了全市2018年气候趋势预测情况。

  呼亚民副市长强调,要牢固树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民生工作的理念;要突出重点,快速反应,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将地质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要加大搬迁力度,推进应急治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打击私挖滥采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坚决遏制盗采资源行为的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全面营造构建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

  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组和市废弃矿井专项整治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地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