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5 00:00

        4月2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继承传统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共中央旧址,参观了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新华通讯社旧址以及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旧居,详细地了解到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党员们饱含激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西柏坡纪念,对党中央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乃至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的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观摩学习。

  大家表示,西柏坡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即将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历史时期形成的一种优秀革命精神,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须谨记历史,时刻用优秀革命精神武装自己,将西柏坡精神作为中国革命历史最好的营养剂,多学习多重温,不断增添正能量。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担当作为,在新的历史形势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