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我市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情况整改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0-23 17:45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在市政府10楼会议室,王耀东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我市2017年土地例行督察情况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国土部门要按照中央的决策和部署,把思想自觉统一到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提出的要求和整改任务上来,把行动自觉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土地管理工作的专项部署上来;要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以督查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例行督察意见书》(京[2017]4号)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要认真梳理问题,分门别类,依法依规,做到六个到位,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市政府。

市国土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县国土资源局、各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