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国土局召开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紧急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2-08-20 16:50

7月30日,市国土局组织召开了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紧急会议,市、县两级国土局长、分管局长、执法队长及城、矿区国土所长参加了会议,市局林青局长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市政府7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盂县玉泉煤业有限公司“7•26”瓦斯事故情况,孙玉鹏总工程师对全市近期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会议精神,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确保我市矿业秩序稳定,为党的十八大创造良好环境。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推进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落实监管制度,打防并举,切实加强对非法违法采矿的日常监管;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履行职责,保证非法开采浅层煤浅层矿行为得到有效制止;进一步建立值班值守和信息周报制度,确保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