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报送省级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经验材料的通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9 00:00

各省级示范高中学校: 

  省级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是我市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充分展示省级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成果,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现就报送有关材料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省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经验材料; 

  2.省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工作情况统计表。 

  二、报送时间 

  即日起建立省示范高中对口帮扶工作统计表季报制度,2018年报送统计表的时间分别为2018626日、926日、1226日。 

  三、工作要求 

  1.经验材料重点反映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各省级示范高中在落实《山西省省级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工作实施方案》,引导被帮扶学校树立先进教育理念,提升被帮扶学校管理水平、教师素质、教育质量、学校品位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成效。每校材料字数在25003000字之间,突出帮扶前后对比,用数据说话,用事例说话。有反映帮扶成效的图片、影像资料等也可一并报送。 

  2.各省级示范高中学校经验材料与统计表于2018626日前一并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电子邮箱:yqjyjjk@163.com 

  联系人:张青   0353-2022077 

  附件:省示范高中对口帮扶贫困县普通高中工作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