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招委参加2018年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6 00:00

  近日,教育部召开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招委主任李君副市长及市招委委员(含城区、矿区)、驻地高校负责人、部分市县招考中心人员在市政府12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全面动员和部署了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他强调,各地教育部门要确保2018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要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配合教育招生考试等相关部门,认真部署落实各项高考安保工作措施,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会后,我市与会者一致认为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目的明确、重点突出、要求严格,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地予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