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矿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初中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及细则论证研讨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4 00:00

  近日,矿区教育局组织区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指导监督委会全体成员,在教育局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初中学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及细则论证研讨会。 

  会上,教育科负责人就新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实施背景、实施办法、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全体成员学习了《阳泉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规程》,明确了区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指导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随后,对学校提交的工作方案、细则逐校进行了论证,各成员积极发表意见,对做得好的学校提出了表扬,对发现的问题,如:制度不健全、工作机构职责不明确、细则表述不清、行文不规范等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教育工委副书记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论证结果尽快反馈学校,并按要求及时整改,工作要做实、做细;二是工作中遇到困难和矛盾不要逃避,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解决;三是要真正发挥评价工作指导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作用,确保评价工作顺利、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