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全市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2-24 00:00

 

    2月11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十九大代表、矿区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任红梅作专题宣讲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任红梅以《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新征程》为题,从参会心情、大会主题、重大意义、深切感受、思考建议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既有对十九大精神高瞻远瞩的全面解读,又有生动翔实的身边案例,脉络清晰、形象生动、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让广大参学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认识。  

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耿胜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民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抓好党建、工作全面、业务精进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民政系统落地生根。我们更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