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民政局迅速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2-24 00:00

 

213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共同学习市委书记关建勋在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秉富主持会议。 

纪检组长白振才要求,各级民政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全力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一要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打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四要尊崇和维护党章。 

局长于秉富强调,全局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程序办事,绝对不能触碰底线,在春节期更要把好人情关、纪律关、安全关,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管行业要讲安全,管业务要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