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民政局积极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14 00:00

 

    35,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9时,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李克强总理从九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工作总基调以及要扎实做好的九项工作。他强调,我们一定要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尽心竭力做好工作,使人民政府不负人民重托。 

   收看完大会开幕直播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秉富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人代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让全国民众对改革的信心更加坚定。在这样的时代感召下,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立即收心、投入工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作为奋斗目标,更加积极、慎重、稳妥的做好精准扶贫、养老服务、殡葬改革、军队退役人员权益保障和维护等民生工作,为新时代的国家发展做出民政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