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阳泉市军休所为抗战老兵刘乙丑祝寿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20 00:00

4月13日上午,阳泉市军休所王慧所长和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蛋糕来到抗战老兵军休老干部刘乙丑家中,为刘老庆祝93岁大寿。

刘乙丑老干部出生于1925年,山西省平定县巨城乡南庄村人,在抗战期间,刘乙丑老干部在山西平定县南庄村先后担任青救会主任、民兵队长等职务。在1946年——1979年间担任了参军副班长、班长、正副排长、正副连长、团股长、团后勤副处长、师器材科副科长、副团长等职务。曾荣立三等功三次,获得“解放奖章”等荣誉。离休后,多次评为优秀党员、优秀辅导员、优秀志愿者、老有所为先进人物。刘老虽然现已93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生活得非常快乐、幸福。

我们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为刘老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王慧所长详细地询问刘老的身体、生活、思想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祝刘老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王慧所长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尽全力提供最及时的帮助老感动地说,非常感谢军休所领导及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军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

近年来,军休所秉承“以休干为本,谋和谐发展”的工作理念,开展标准化、精准化服务,想军休干部之所想,急军休干部之所急,把军休干部的琐事、难事当成军休服务工作中的大事,始终全心全意为军休老干部服务,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干部身边,让军休老干部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