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安全常抓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30 00:00

阳泉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坚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安全意识挂心间无论开展任何工作都把安全摆在首位。4月28日,纪念馆接到山西省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 切实做好“五一”节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学习了文件内容,传达了文件精神,纪念馆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立红线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纪念馆安全管理水平,以便更好的开展爱国教育工作。

随后,纪念馆负责安全工作的人员立即对馆内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拆除了值班室临时电器线路。

市民政局翟建光副局长和王奋仁科长一行也来到纪念馆现场检查指导,在得知市财政已下拨纪念碑维修资金后指示,要尽快组织施工并注意施工安全。目前,纪念馆已与有资质的维修公司签订了维修合同,维修工作随即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