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第五期“民政大讲堂”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7 00:00

54日,市民政局举办第五民政大讲堂,邀请市纪委委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穆成明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局科级以上干部40多人参加,市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组长白振才主持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穆成明主任从《监察法历史、意义内容、特点,以及颁布后公职人员的要求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宣讲,为全体民政干部深入学习《监察法》提供良好契机。

白振才组长在总结发言指出,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把自己摆进去,要把工作摆进去,要把任务摆进去,要多思勤悟学懂弄通,在日常工作中身体力行贯彻践行《监察法,要加强《监察法的宣传力度和学习力度,自觉接受监督结合民政实际,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阳泉民政事业提质增效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