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城区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我市养老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4-03 00:00

 

   3月15日,城区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我市养老工作,市民政局局长于秉富、副局长翟建光陪同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市养老公益苑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平定老年服务中心、市宜康老年服务中心、市老年颐养中心调研、视察,听取了住院老人的意见建议,观看了宜康养老综合示范园宣传片。随后,视察组与局领导、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人大代表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成绩,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站在战略高度谋划推进全市养老事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客观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呼吁市财政等有关部门加大对我市养老事业资金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市民政局局长于秉富表示,借此次人大代表调研、视察,结合我市养老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养老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以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方面养老的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我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公建民营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