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阳泉市召开驻地部队官兵技能培训交流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1 00:0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双拥工作,丰富我市双拥工作内容,5月8日,阳泉市双拥办组织召开驻地部队官兵技能培训活动沟通交流会议,阳泉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叶挺,武警阳泉支队、66442部队分库、阳泉军分区、66447部队等8支驻地部队代表以及培训承办机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阳泉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先德主持。李先德在会上介绍了举办厨艺技能培训的初步方案,并征求了各单位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部队对厨艺技能培训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能结合当前部队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批次分地点培训,让更多的部队基层官兵受益。

 

               

叶挺指出,此次培训覆盖了所有驻地部队,将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能力。这是军地双方今年双拥共建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培养一批实用的人才,推动军民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