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阳泉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暨双拥工作领导组全体(扩大)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7 00:00

5月15日,阳泉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暨双拥领导组全体(扩大)会议,总结部署全市双拥工作。阳泉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阳泉市双拥工作领导组组长巩成,阳泉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田桂明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阳泉市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潘海燕主持。

会上,宣读了《阳泉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平定县、盂县、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巩成在会上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城,是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巩固、深化、提升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工作职责,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认真履行双拥工作责任制,落实好现有优待政策,切实解决好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要凸显出阳泉本地特色,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思维,推陈出新,着力打造具有阳泉特点的双拥共建工作品牌。各级各部门及驻地部队要进一步加强对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协调力度,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党政军齐抓共管、广大军民积极参与的生动局面。

田桂明指出要提高站位,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拓宽视野,提升标准,进一步创新思想观念,创新方法手段,创新制度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官兵参与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积极发挥好战斗队和工作队作用,努力提升新形势下拥政爱民的质量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