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再推进安排部署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9-22 10:04

     9月20日,市水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局长郭爱聪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直属生产经营企业负责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的市水务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再推进安排部署会。
会上,郭爱聪局长传达了9月19日市安委办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再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安委办主任、副市长呼亚民对于在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对于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再次安排部署了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郭爱聪局长要求全体水务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时刻把牢安全这根弦,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政治高度,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于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安排部署要求,认真对照问题,查找原因,解决问题。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知责履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照市水务局印制的个人安全监管职责任务牌认真履责。局每个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要按照文件要求,按照456工作法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郭爱聪局长特别强调,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局属各单位,特别是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强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个岗位和人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