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参观“三水工程” 弘扬水务精神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4 00:00

  5月25日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和部分在职党员参观了我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带队,40名党员参加。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阳泉市昇阳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娘子关供水二期工程以及阳泉市自来水水质改善工程现场,详细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关于“三水工程”的概况要点、工程特点、重要节点、创新亮点等情况汇报。在了解到工程建设过程中克服的种种困难以及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后,老干部们十分赞赏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程完工后发挥的社会效益十分期待。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工程建设,为工程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获益匪浅,在学习了很多一线施工建设知识的同时,更全面加深了对我市水利工程的了解,一定会把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加强业务能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汇报了近期的水务工作和机关党委工作,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尽职尽责搞好服务,争取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