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赵泽毅副局长深入盂县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进行督查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15 00:00

  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措施,也是实现阳泉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按照《阳泉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方案》要求,6月中旬开始,阳泉市水务局四名县级局领导带队督查全市水务系统政策落实、资金使用、责任领导、干部作风等问题,重点对民生领域、扶贫领域进行整治。6月12日,赵泽毅副局长深入盂县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进行督查,盂县水务局副局长牛彦海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针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及不正之风整治工作,盂县水务局早部署早安排。4月28日召开了全局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动员会,5月16日下发整治工作方案,设立了举报信箱、举报牌;一楼大厅电子大屏进行滚动式宣传;建立了2016年以来的民生领域工程台账,同时建立了信访台账及三个清单。对涉及的民生领域工程项目,按照各自分工,盂县水务局成立了三个督查小组,深入乡镇进行自查。截至目前,自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督查组采取实地调查及查看资料相结合的原则,重点对黄树岩文化活动中心、灯花村护村护地坝工程及灯花村引水工程进行了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