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2018年阳泉市晋东公证处预算信息公开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一、 山西省阳泉市晋东公证处概况

  ()主要职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第六条的规定,公证机构是依法设立,不以营利为目的,依法独立行使公证职能、承担民事责任的证明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第十一条的规定,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

  公证机构办理下列公证事项: 

  ()合同;

  ()继承;

  ()委托、声明、赠与、遗嘱

  )财产分割;

  ()招标投标、拍卖;

  ()婚姻状况、亲属关系、收养关系;

  ()出生、生存、死亡、身份、经历、学历、学位、职务、职称、有无违法犯罪记录

  ()公司章程;

  ()保全证据;

  ()文书上的签名、印鉴、日期,文书的副本、影印本与原本相符;

  (十一)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愿申请办理的其他公证事项。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公证的事项,有关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向公证机构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第十二条的规定,根据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申请,公证机构可以办理下列事务: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由公证机构登记的事务;

  ()提存;

  ()保管遗嘱、遗产或者其他与公证事项有关的财产、物品、文书;

  ()代写与公证事项有关的法律事务文书;

  ()提供公证法律咨询

  (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8年,我处要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公证职能,拓展和规范公证法律服务点,以公信建设和规范管理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全处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全市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预算部门:_山西省阳泉市晋东公证处_____

  序号

  所属单位名称

  1

  山西省阳泉市晋东公证处

  2

   

  3

   

  二、山西省阳泉市晋东公证处2018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339.5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31.54万元、其他收入207.99万元。相比去年预算有小幅减少,主要是其他收入比去年减少,减少比例为4%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8年支出预算339.53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事业运行支出108.2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缴费支出19.3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91万元。经营支出207.99万元。

  2.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46.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1.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9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131.54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事业运行支出108.2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缴费支出19.3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91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三公经费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我单位三公经费列其他收入。

  三、专项资金及转移支付信息公开

  我单位没有专项资金及转移支付。

  四、其他需要公开事项说明

  (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现我处拥有办公用房两处,位于为凯旋世纪广场金联大厦A座五层,建筑面积934平方米,为我处市区办公场所;在阳泉市郊区荫营镇南窑庄村佳瑞园,建筑面积393.8平方米,已交房,准备装修后,用于我处郊区办公用房。

  我处拥有车辆3辆,分别为:上海大众普桑一辆,购置于20025月,车辆牌照号:晋C05880;北京现代途胜一辆,购置于20073月,车辆牌照号晋CD0096;上海大众帕萨特一辆,购置于201012月,车辆牌照号晋CA7585,均用于办证业务工作。

  (二)预算公开管理文件

    关于转发《阳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市级部门单位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阳财预[2018]27号)。

阳泉市晋东公证处2018年部门公开表.XLS

  五、2018年山西省阳泉市晋东公证处附8张公开表(见晋东公证处部门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