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市财政下达“三基建设”资金901.5万元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10-27 09:04

  日前,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下达我市“三基建设”部分重点工作项目资金901.5万元,助力我市“三基建设”顺利开展。

  此次下达的“三基建设”部分重点工作项目资金包括:村级组织运转经费768万元,全市960个行政村每村补助0.8万元;危旧狭小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扩建经费31.86万元,用于59个危旧狭小村级组织每村0.54万元的补助;农村离任“两委”主干生活补贴经费80.14万元,用于发放正常离任、累计任职9年以上且年满60周岁的农村离任“两委”主干每人每月35元的生活补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经费21.5万元,对我市224个联合组建的党组织给予经费支持。

  此项经费的投入将有力推进我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并为我市“三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资金支持。

  (何文佳 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