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项目

阳大铁路第二标段开启“百日大战”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6-08-25 09:04

  即日起,负责阳大铁路第二标段施工的中铁二十局正式启动了“百日大战”,100多名施工人员将开展包括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在内的大比拼。

  阳大铁路第二标段的施工内容包括单线铁路长6.857千米,位于盂县孙家庄镇、牛村镇境内,途经降香坪村、洪塘、牛家村、杏村、牛村、骆驼岩村、东水沟村7个村,以隧道穿越阳五高速公路、桥跨314省道和牛村境内沟壑及西洼沟、路基填筑段设盂县东站。截止到目前,阳大铁路第二标段已经完成隧道施工的24%,桥桩施工的62%,承台施工的26%

  自进场以来,在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阳大铁路第二标段项目部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有效进展,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工程进度相对滞后。在对目前施工进度、人员配置、施工计划、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后,阳大铁路第二标段项目部决定开展为期百天的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在寒冬季节来临之前推进目标进度,为后续施工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百日大战”活动要求各施工点要进一步细化节点目标,倒排工期,加强沟通,在进度、质量、安全和管控成本等方面开展竞赛,将施工计划细化到每一天、每一点、每一人。             (刘运卓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