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策信息 > 重要建设项目

阳大铁路温河特大桥跨阳五高速连续梁开始架设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4 00:00

4月20日,阳大铁路温河特大桥跨阳五高速连续梁架设工程开工。

  温河特大桥全长1120.52米,起点位于郊区大河北村,终点在东南沟村,共计29跨,连续梁单跨34米。温河特大桥有两处为连续梁施工,一处跨温河峡谷,一处跨阳五高速公路。其中跨温河峡谷连续梁为阳大铁路桥梁工程中跨度最大、高度最高、地质状况最复杂的工程段,施工难度大,目前已顺利完工。温河特大桥跨阳五高速连续梁工程正在进行钢筋绑扎和钢绞线张拉工作,预计7月1日前全部完工。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阳大铁路公司积极部署、周密安排,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阳大铁路三标段项目部成立了连续梁领导小组,领导班子24小时全程盯控,每道工序责任到人,严格执行安全施工方案,不断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史容淼 翟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