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雷健坤到贝特瑞公司入企服务解难题时强调 解放思想 强强联合 形成效应 推动发展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07 00:00

  6月5日,市长雷健坤就贯彻落实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山西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推动阳煤集团与贝特瑞公司进行深入对接,开展广泛合作。

  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雪琴参加。

  座谈会上,阳煤集团与贝特瑞公司本着互利共赢目标,就双方产业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雷健坤希望双方解放思想,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密切关注行业热点、焦点,紧跟产业发展趋势,着力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在实现企业强强联合、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她表示阳泉市委、市政府将持之以恒地发挥服务经济发展作用,积极搭建企业对接合作平台,推动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企业之间开展深度合作,进行融合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雷健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挖掘市场好、发展潜力大的现有项目,创造条件、靠前服务,促使其产生“裂变”效应,在我市扩大投资、发展壮大、形成产业。要积极引导包括贝特瑞在内的我市众多潜力企业开拓视野,加强对外合作,引进优质资本、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实现规模与效益双提升。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用地、用水、用气等要素保障能力,切实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要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借助企业资源,积极引进优质上下游及关联企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形成集群效应。

  雷健坤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县(区)要继续按照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专项行动要求,主动入企服务,协助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心无旁骛、全力以赴驶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