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省政府督导组督察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4-05-30 16:38

省政府督导组督察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522日、23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飞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来到我市,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25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政府部门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督察组411个,检查企事业单位6365家,累计排查安全隐患4647条、整改4451条,整改率为 9578%,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单位20家,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了初步成效。4月份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1起、死亡2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6起、下降22%,死亡人数减少1人、下降33%,特别是杜绝了生产经营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放在全市经济发展全局统筹安排;要在认真深入开展大检查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健全政府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阳泉日报(郑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