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省督查组肯定我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7-08-28 11:12

  8月21日至24日,省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副市长潘海燕参加汇报会。

  8月22日、23日,督查组到郊区李家庄村、冯家庄村、庙岭村和平定县西岭村、王家庄村、宁艾村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就违法乱搭乱建乱占、生活杂物乱堆乱放、污水废水乱流乱排、农业面源污染等进行督查。

  全省农村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市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整治效果逐步显现,环境面貌持续改善。督查组对我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阳泉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宣传到位,农村垃圾清理、黑臭水体治理、农业面源整治等工作成效明显,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

  潘海燕表示,在城乡环境集中整治的下一步工作中,我市要在统筹上下功夫,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同时注重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注重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切实推进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共建美丽家园。(郑海宁   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