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 > 监督检查

省人大调研组就5年立法规划在我市调研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15 00:00

  5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调研组来到我市,就编制新一届人大5年立法规划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明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和公安、教育、人社、民政、司法、卫计、住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省人大常委会5年立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这些意见建议涉及方方面面,与阳泉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代表了基层的声音,回去后会整理归纳,向省人大提交报告。

  孙金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省人大专题调研为契机,建立健全立法工作机制,加大立法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为推进“五城联创”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到郊区、平定县实地调研。

  (王建平   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