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3-07 00:00

   3月1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通报2017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靳润喜与各县区签订《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状》。

  靳润喜要求,各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创新管理机制,加大管控力度,逐步改善因我市车流量日益增大、市区路网结构不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突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不强等引发的交通安全风险和隐患。要坚持公路安全与城市畅通并重、农村与城市并重,大力推进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要紧扣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实际,直面风险隐患,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满足人民对安全、文明、畅通出行的需要,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郭   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