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6月9日至6月15日随手拍问政情况梳理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6-26 00:00

6月9日至6月15日随手拍问政情况梳理
【问政梳理】
  本周,阳泉随手拍共收到有效问政帖177条,目前正在交办中13条,其余164条通过转达,得到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回复158条,回复率为96.3%。其中,已办结的57条,办理中101条,受理超时6条。本周涉及的问政单位有89家,问政排名前5位分别为市住建局交办17次、阳泉交警支队交办10次、阳泉公交公司交办10次、阳煤集团交办9次、矿区执法大队交办9次。

  【问政热点】

  本周,阳泉随手拍平台涉及城建、交通、政策咨询的问政最多。

  其中城建类问题排名第一,共91条,占问政总数的54.2%,问政主要集中在小区住房安全及物业管理、占道经营等方面的投诉。

  问政排名第二的是交通类,共29条,占问政总数的17.3%,问政主要集中在公共交通类、乱停乱放等方面的投诉。

  问政排名第三的是政策咨询类,共15条,占问政总数的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