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报

市住建局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7-04 00:00

市住建局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七亘大捷革命历史纪念馆,详细了解了中外军事史上著名的“七亘大捷”,瞻仰了七亘大捷纪念碑,向革命烈士墓地献花,并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我们,更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对口扶贫村平定县东回镇南峪村,局领导班子和全局有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按照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要求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深度对接活动,了解被帮扶户近期基本情况、2017年收入情况、享受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情况,并和贫困户共同商讨制定了今后的帮扶计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自己对党的誓言;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五城联创”中创佳绩、争一流、比贡献,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和精神状态,切实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