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财政投资城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讨论会

阳泉市政府 www.yq.gov.cn 2018-05-09 00:00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财政投资城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讨论会。5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财政投资城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讨论会。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园林局、市市政局等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创卫攻坚工程调查摸底情况和财政投资城建工程前期手续办理相关情况,市直各有关单位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耀东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主要认识提高到市委市政府统一决策部署上,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二是要明确创卫攻坚项目中已经安排的在建工程和新建工程,要分清新建和维修的工程,要分清与各区的关系,不能搞重复;三是进一步完善资料,要做到有理有据,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对接,合力规避风险。